2024年4月26日星期五

拜登簽署TikTok剝離法案TikTok發聲明反對

【拜登簽署TikTok剝離法案TikTok發聲明反對】財聯社4月25日電,據鳳凰網24日報道,美國總統拜登簽署了涉TikTok法案,要求中國科技公司字節跳動在未來九個月到一年內剝離TikTok,否則該應用程式將被禁止在美國上架。 TikTok發布聲明,稱將在法庭上挑戰這項禁令。 TikTok聲明全文如下:這項違憲的法律是TikTok禁令,我們將在法庭上挑戰它。我們相信事實和法律顯然站在我們這一邊,我們最終會贏。事實上,我們已經投入了數十億美元來保護美國資料安全,保護我們的平台免受外界影響和操縱。這項禁令將摧毀700萬家企業,讓1.7億美國人保持沉默。在我們繼續挑戰這項違憲禁令的同時,我們將繼續投資和創新,確保TikTok仍然是各行各業的美國人可以安全地分享他們的經歷、尋找快樂和受到啟發的空間。



邁瑞醫療:第一季淨利31.6億元年增22.9%

開創國際:第一季淨利年增1910.72%

美國多地爆發衝突,拜登對局勢失控,中方表態:這一幕震耳欲聾

江蘇省泰州市人民政府黨組成員、副市長劉志明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

北向資金淨流入超190億元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笑不活了,香飄飄董事長機場接赴日回國員工!我笑死在網友評論區

文案| 秀兒 編輯| 秀兒 我簡直笑岔氣了!你有沒有聽過這個八卦? !聽我跟你講個大新聞! 香飄飄 董事長居然親自到機場接回國的員工,而且還是在日本!我真的是笑到肚子痛,這也太有愛了吧!這可不是開玩笑,而是真真切切的事情。 一想到董事長親自出馬接人,我就覺得,哎呀,這個世界也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