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26日星期三

榮耀俱樂部App遷入至“我的榮耀”App,不再提供下載和迭代更新

IT之家7 月26 日消息,榮耀俱樂部App 今日發布升級調整公告,正式宣布遷入"我的榮耀"App。本次升級後,榮耀俱樂部App、網站、小程序仍可正常使用,應用市場將不再提供榮耀俱樂部App 下載和迭代更新服務。

公告稱,遷入"我的榮耀"App 後,用戶可獲得更豐富的增值權益,如故障問診、保養、寄修等服務權益選購榮耀產品,以及更多榮耀官方活動,享受專業可靠的一站式便捷會員服務。

IT之家從公告中獲知,榮耀俱樂部App 於2021 年正式上線,到如今已有超過3000 萬註冊用戶。目前,我的榮耀App 已同步上線榮耀俱樂部App 相關功能,用戶可下載並登錄"我的榮耀"App,點擊底部菜單"俱樂部"體驗全新的榮耀俱樂部社區。

至於未來是否會關閉榮耀俱樂部網頁端,榮耀並沒有在公告中透露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太離譜了!留學生在中國課堂展示南沙群島是「越南」領土!

最近,一名留學生在中國的課堂上展示了一張地圖,聲稱 南沙群島 是 越南 的領土。 事件在網路媒體上引起了不少評論,網友紛紛表達憤怒和不滿。 起因是該留學生在課堂展示過程中,將南沙群島和 西沙群島 標註為越南領土。 該行為立即引發了在場學生和教師的強烈反應,並迅速傳到網路上,引...